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名优联盟”助成都造走出四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3日,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发布会暨成都市名优产品供需企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成都市国际金融中心召开。在成立大会上,成都市扶持名优产品领导小组发布了最新的《2015年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推荐目录》,该目录涵盖了12个行业,669户企业的约3300个产品。

据悉,成都市名优产品供需企业联盟是由科伦药业、中铁物资、四川白家、硅宝科技、彩虹电器等38户企业自愿发起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旨在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市场沟通的桥梁。

成都市经信委主任施跃华在大会上说:“希望名优产品供需联盟一方面能真正起到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另一方面要突出服务宗旨,作为民间组织,生存与发展的前提就是为会员做好服务,因此,联盟应把为会员服务范围和服务力量够不够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

成都市名优产品供需企业联盟秘书长黄兴燕表示,联盟将收集会员企业的需求,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名优产品供需对接会,还会举办“成都市名优产品巡展”活动,组织会员企业开展直接面向市场的名优产品展销会,提升“成都制造”的竞争力。同时,联盟还将利用蓉欧铁快开辟海外市场。积极参与外经贸部组织境外工业品展览展销会活动,与国外相关商会建立战略合作,开辟成都工业产品国际市场。

据了解,成都市名优产品供需企业联盟还会聘请高等院校、知名企业家等组成专家委员会,对联盟成员企业发展战略、体制创新、结构调整等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决策提供建议。也将通过邀请相关部门开展企业座谈会、政策培训会等方式做好政企对接,把企业的声音反馈给政府,把政府最新的政策带给企业,搭建好政企沟通的桥梁。(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