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航吉林分公司发力新疆航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航吉林分公司发力新疆航线
第21架空客飞机加盟南航吉林分公司

6月3日中午12时47分,喷涂着南航木棉花标志的B-1652飞机徐徐降落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这是南航吉林分公司全新引进的空中客车A320飞机。至此,南航吉林分公司执管的机队飞机数量达到了21架(包括8架A321飞机、8架A320飞机、5架A319飞机)。

据了解,该飞机可以搭载151名乘客(头等舱8座,高端经济舱23座,经济舱120座),客舱宽敞舒适,配有先进的音像娱乐设施和通讯设备,是当前最受欢迎的中短程客机之一。

据悉,新飞机将在一系列专项检查后,计划于6月5日晚19:25正式投入运营,执行CZ6141长春-北京航班;旺季6、7、8月份,新飞机将配合南航吉林分公司整体航线网络编排运行,计划6月15日开通长春-西宁-乌鲁木齐航线届时,进疆航班将达到早晚两班的合理格局。

此外,作为吉林地区唯一一家基地航空公司,南航吉林分公司现经营航线37条;其中国内航线27条,国际航线9条;地区航线1条;通航城市39个,其中国内城市30个、地区城市1个、国际城市8个。为吉林省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丰富的航班选择、更加舒适的乘机体验。

(韩俊红 梁明鹤)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