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世界3D打印博览会 意造首次展出多件瑰宝

中新网 2015-06-03 16:55: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3日,为期四天的2015第三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第二届世界3D打印技术博览会在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国内外300多家3D打印企业带来了最新3D打印设备、工艺和作品。展会期间,与会专家代表就3D打印的未来技术路线、商业模式,以及如何更好地与传统产业结合等展开深入探讨。

世界3D打印博览会 意造首次展出多件瑰宝

  中国首家3D打印设计创新应用云平台——意造,在3号馆B04以150平米的面积进行了重点展示,旗下品牌意造云平台、云工厂重磅亮相,展出行业优秀案例及国内外优秀设计师作品达近两百件。其中,意造3D打印样板材质球、“万物拼图”互动墙、照相亭等行业领先产品吸引现场参观体验客流络绎不绝。

世界3D打印博览会 意造首次展出多件瑰宝

  意造此次展出的3D打印样板材质球,作为史上最齐全的3D打印材料球,包含50个镂空造型、结构复杂的材质球集合了3D打印所有成型原理,涉及蓝蜡、全彩砂岩、PLA等40多种材料,包含打磨、喷漆、镀金等23种工艺,是目前3D打印行业涉及成型原理、材质和工艺最齐全的样板模型。

世界3D打印博览会 意造首次展出多件瑰宝

意造“万物拼图”作为国内首创3D打印互动装饰墙一度成为展会焦点,现场观众为体验互动墙的震撼炫彩效果不惜排队等候,大家被这一跨界3D打印作品深深吸引,互动过程中也不断有体验者为其蕴藏的高科技连连点赞。

世界3D打印博览会 意造首次展出多件瑰宝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意造云概念顺势开跑,意造云平台、云工厂已成功集结来自世界3D打印行业的设计师、技术顾问等众多创意创新人才达15万之多,随着这一数字的不断飙升,更多包罗万象的新创想将通过意造得以实现。

  创新的运营模式、高精尖领先3D打印设备和现场大大小小的各类巧夺天工的3D打印作品,让关注本届展会的行业人事、设计师及3D打印爱好者为之眼前一亮。现场咨询中,大家对意造3D云平台强大的设计团队、云数据线上服务、高效快捷的“云工厂”和物流配送兴趣有加,也有众多观众通过关注意造公众微信平台Eazer3D进行线上交流。

  自3D打印诞生以来,已经从模型打印开始向功能性产品转变。而未来的智能制造背景下,3D打印技术将与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其他先进技术融合发展,迎来3D打印新时代!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