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境外招商招展初见成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将于2015812-16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行。本届商博会本着“少、精、专”的原则,除设置纺织服装产业展、农产品食品展、珠宝玉器工艺品精品展览、新疆葡萄酒精品展外,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已邀请重点国别和地区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共同举办境外精品项目展示,以充分展示亚欧国家和地区优势产业和高端产品,境外精品展将被打造成为真正体现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高端化的一个亮点。截止到目前,已有30个国家和地区确认参加本届商博会,国际精品馆展位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为提升本届商博会境内外参展商、采购商开展互动交流并促成贸易合作意向,秘书处同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服装行业协会及中国商业联合会采购商协会等国家级行业商会达成合作意向,并争取在商务部的支持下,汇同上述商协会举办产业论坛暨客商见面会活动。活动将邀请中国境内外相关行业和领域企业领袖、知名专家和学者出席,并就行业发展趋势发表真知灼见。同时,在论坛活动第二阶段将举办中外客商见面会活动,邀请重点领域优质参展商、生产企业和中外采购商,并在提前征集各方贸易配对需求的基础上,安排现场一对一客商见面。截止到目前,中国31个省市全部确认参展参会。秘书处已经启动全面征集中方贸易合作诉求信息,并将通过会前向境外客商发布、会中对接、会后跟踪的形式,协助参展参会的境内外展、客商达成贸易合作意向。(记者 茹克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