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崔述强拟调任海淀区委书记

京华时报孙乾 2015-06-03 15:15: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继上周五海淀区原“一把手”隋振江晋升北京市副市长后,“科教大区”海淀区新“一把手”的拟任人选昨天公布。北京组工网消息称,现任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崔述强拟任海淀区委书记。

海淀区近期人事变动频繁。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5月29日通过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隋振江为北京市副市长。

除此之外,约1个月前,中关村发展集团董事长于军就任代区长,原区长孙文锴转任市委农工委书记,同样在市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上,孙文锴被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为市农委主任。原“一把手”隋振江晋升副市长后,海淀区委书记一职也迎来“补缺”人选。

根据市委组织部公布的任前公示信息,现年52岁的崔述强现任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

根据公开简历,崔述强1988年9月入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北京财贸学院工商行政管理专业大学毕业,在职研究生,经济学博士(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西方经济学专业),高级经济师。曾任北京市工商局企业登记处副处长、处长,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常务副主任。2013年7月开始任现职。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乾)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