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九江:粗心旅客火车上遗落万元现金 列车长“完璧归赵”

九江新闻网余薇 2015-06-03 14:50: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九江:粗心旅客火车上遗落万元现金列车长“完璧归赵”

高考临近,远在连云港工作的陈先生专程休假回家,陪孩子考试。却不曾想到,刚回九江,装有近万元现金的钱包跟自己玩起了“捉迷藏”。

5月27日早晨7时,从连云港发往南昌的K612次列车抵达九江站,陈先生在睡眼惺忪中爬起来,径直出站。“走到家门口才发现钱包不见了,里面除装有近万元现金外,还有多张银行卡和购物卡,当时心想肯定被偷了。”陈先生说。

左思右想,抱着一线希望,陈先生来到九江火车站,通过九江车务段联系上K612次列车的值班列车长。让陈先生喜出望外的是,列车长丁轶群也正在积极寻找失主。原来,在列车停靠九江站后,丁轶群与工作人员一起细心检查卧铺车厢,意外发现一个黑色皮包压在被子下面,打开一看,里面有现金9800元,另有各种卡数张。

当日下午,当陈先生赶到九江火车站时,丁轶群已在站台等候,将钱包“完璧归赵”,亲手交到了陈先生的手中。(记者 余薇)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列车长 旅客 遗落 完璧归赵 现金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