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九江国棉二厂附近废弃房屋内发现男尸 警方已介入调查

九江新闻网周慧 邹威 2015-06-03 14:50: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日上午10点左右,庐山区前进东路国棉二厂某小区的废弃屋内发现一具男尸。据庐山区警方调查,目前已初步排除他杀。

据庐山区公安分局一位办案民警介绍,事发地点位于该小区一栋两层楼的废弃红色砖房内,尸体在该房屋一楼的一间房子里被发现。

“房屋附近有一处公共厕所,有位居民从厕所出来时,看到这间废弃屋的门是敞开的,他走近一瞧,看到地上有一个人趴着,叫了几声没有反应后,居民赶紧报了警。”民警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房间内堆满了塑料瓶、废纸壳等破烂,该男子已经死亡,男子面部朝下趴在地上,上身赤裸,裤子褪到臀部以下。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死者是一名男性流浪人员,讲话带有湖北口音,几个月前,该男子来到这间废弃物内居住,并经常在附近垃圾堆捡拾垃圾和食物。因担心安全问题,居民报警求助过几次,试图劝男子离开,可他置之不理。

据了解,该男子身上并无伤痕,胸前和背部已经出现尸斑。目前,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杀可能,具体的死亡原因仍在调查中。(记者 周慧邹威)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房屋 警方 男子 庐山区 国棉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