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多地启动防汛应急响应 5300余名群众被紧急转移

新华网江西频道吴锺昊 2015-06-03 14:50: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江西频道6月3日电(记者吴锺昊)2日下午开始,赣北出现以饶河流域为暴雨中心的强降雨。截至3日10时,景德镇市、上饶市有5300余人已被紧急转移安置。江西省气象台已连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未来两天多地暴雨将持续。目前,暴雨区部分地方相继启动防汛应急响应。

江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监测,2日20时至3日8时,全省平均雨量为18毫米,其中乐平、德兴平均降雨达到161毫米、129毫米,点最大降雨为乐平市镇桥镇栽禾峰站299毫米;全省共18县140站降雨超过100毫米,4县15站降雨超过200毫米。

据最新气象情况反映,预计3日至4日,赣北南部和赣中的部分地区仍有暴雨,局部将出现大暴雨。

目前,江西各地严阵以待,应对此轮强降雨。上饶市3日10时启动全市防汛Ⅳ级应急响应;乐平市3日7时启动防汛III级应急响应,及时转移受威胁区域5000多名群众;德兴市3日5时启动防汛III级应急响应,城区局部出现严重内涝,转移人员300余人。

乐平市十里岗乡花果山山塘3日凌晨出现漫坝险情,当地迅速处置,目前险情已排除。截至记者发稿,全省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具体灾情还在统计中。

据江西省水文局预报,3日20时乐安河乐平虎山站水位26.2米,超警戒0.2米。江西省水文局于3日7时发布洪水蓝色预警。

江西省防总将根据汛情发展趋势,加大对基层防御工作的督导力度,择时抽查部分乡镇防办、水库安全管理员到岗到位情况,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到实处。(完)江西: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线划定

新华网江西频道6月2日电(记者邬慧颖)记者从江西省人社厅了解到,江西省2015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已经划定,并将于6月4日开始进行网上调剂,6月27日至28日进行面试。

据了解,江西省2015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合格线和面试名单已经揭晓。6月2日起,考生可以上网查询自己的笔试成绩。笔试合格线为:江西省直单位100分,设区市直属单位95分,县(市、区)、乡镇(街道)职位90分,基层水文站所90分,警察职位(含森林公安、基层监狱、强制戒毒所等)135分,乡镇专武干部职位135分。

据悉,在达到合格线的人员中,将根据规定的面试比例,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面试人员。第一批共有10713名考生进入面试,还需调剂208名考生进入面试。调剂采取网络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进行,调剂报名时间是6月4日9点至6月5日17点,入围面试人员将于6月27日至28日参加面试。(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应急响应 防汛抗旱 漫坝 公务员笔试 考生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