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松原:查干湖机场场内工程开工 公路铁路枢纽二期工程启动

中国吉林网吕瑞东 王欣欣 2015-06-03 14:48: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吉林网6月2日讯(记者吕瑞东 王欣欣通讯员张红玉)今天上午,在前郭县蒙古艾里乡查干湖村,松原举行了查干湖机场场内工程奠基仪式。该机场属国内支线机场,总投资11亿元,其中场内投资的7.84亿元,场外配套包括建设进场道路等工程,已于去年动工建设。

根据规划,松原机场本期工程按照满足2020年旅客吞吐量4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00吨的目标设计,飞行区等级为4C,可起降B737、A320等飞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一条2500米、宽45米的跑道和一条233米、宽23米的垂直联络道;新建4000平方米航站楼、5个机位的站坪以及3900平方米的辅助生产生活设施;新建1座塔台和800平方米的航管楼;配套建设通信、气象、供电、消防救援等设施,计划2016年8月完成机场建设任务。

几天前,松原公路铁路客运交通枢纽二期工程正式启动。该工程分为站前广场改造工程和建华路改造工程,工程总造价4.9亿元。二期工程将升级改造为集短途客运、旅游集散和公交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目前,前期准备正在有序展开,改扩建设计已基本完成。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