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血透室医务人员把尿毒症患者眼部打骨折

中国江苏网卢斌 2015-06-03 14:38: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高淳区人民医院:设备科人员无意识的打伤

血透室医务人员把尿毒症患者眼部打骨折

被打的赵先生。

医患纠纷一直是社会广泛关注的焦点。6月1日上午,南京一位赵姓尿毒症患者,因嫌高淳区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工作人员动作迟缓,一语不合双方发生争执,最终尿毒症患者被这名工作人员打伤,左眼内侧壁骨折。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患者:

想不到医务人员下手这么狠

赵先生是一名尿毒症患者,一直在南京高淳区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血透。昨天上午,南京晨报记者来到高淳区人民医院住院部3楼,36岁的赵先生躺在病床上吸着氧,左脸上包着纱布,鼻翼尚有血迹,左眼角明显青紫且肿胀。

“真想不到,这里医务人员下手这么狠!”提起自己的不幸遭遇,赵先生介绍说,他是一名尿毒症患者,因为治疗结束还有事要做,所以当日早晨7点多钟,他就赶到高淳区人民医院透析室,准备接受血透。但是,到了透析室后工作人员告诉他,透析机发生故障,需要维修。而且,机器维修过程很缓慢。赵先生表示,他很着急就埋怨透析室医务人员一句,“给患者治疗用的透析机出现问题就必须及时修理,为什么等到病人来了才修?”由此双方一言不合争执起来。

“他(透析室工作人员)开始骂我,很难听,我忍不住推了他一下。谁知道,他转过身来挥拳就打我。”赵先生说,“我本来就是一个病人,根本没力气还手,被他连续打了七八拳,倒在地上,口鼻眼都流血。”赵先生称,打完后,那名工作人员就跑了,留下他倒在地上,口鼻眼部流着血,血透也不给他做了。

医院:

设备科人员无意识打伤病人

这件事发生后,有市民对高淳区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在医院内打伤尿毒症病人的行为,非常气愤,并将相关情况发到网络上,迅速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同样,也引起高淳区人民医院的重视。院方通过网络表示,经初步调查,打人者是他们医院设备科设备维修人员。“我院分管院长得知此事后,立即赶往病区代表医院向患者进行了诚恳的道歉与安抚,我院也对患者进行了积极治疗,目前患者病情平稳。同时公安部门也已介入处理,待最终调查结果出来后,我们一定会对此事进行客观、公正的处理。在此,再次向患者及家属表示诚挚的道歉和慰问,同时也感谢社会各界对我院工作的批评与监督!”

昨天,该医院分管设备工作的王福根副院长向南京晨报记者介绍说,“当时确实是医院血液透析室设备出现问题,设备科的维修人员去检查设备,病人嫌慢就催,然后就开始谩骂维修人员,骂个不停,维修人员就和他发生口角,然后就动了手。”

王福根副院长称,“医院设备维修人员就是无意识地打了一下,打到了病人的眼角,没想到把人打伤了。打了以后,医院及时给病人救护,包括治疗。同时,请公安机关介入调查。院方也到病房向病人进行道歉。”

王副院长表示,病人皮肤损伤,眼眶内侧壁轻微骨折。打人的设备科的医务人员姓孙,有没有受伤医院不清楚。

记者卢斌摄影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尿毒症患者 病人 医务人员 人民医院 骨折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