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暴雨致南通机场多条航线出现延误 通沙汽渡短暂停航

中国江苏网冯启榕 2015-06-03 14:38: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苏网6月3日讯昨天的暴雨,给通城部分客运窗口带来影响,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昨天下午5时40分起,由于雨量大增,通沙汽渡不得不短暂停航30分钟,下午6时10分左右恢复通航。

公路出行方面,南通汽车客运东站昨天下午4时开往安徽蒙城的班车晚点40分钟。“中午,部分从小海上高速的班车遭遇堵车,其他目前一切正常。”东站工作人员周健雄透露。

南通兴东机场方面,受暴雨影响,多条航班出现延误。事实上,不光是南通机场,昨天全国多个机场受到暴雨影响,出现大面积延误。其中,受大雨雷电天气影响,截至15时30分,上海机场发布上海终端区航班延误红色预警提示,通行能力下降70%左右,上海两机场约有800架次进出港国内航班取消或者延误。

“事实上,最近一个月以来,由于广州、深圳等地区都是雷雨天气,南通飞往这些城市的航班几乎天天延误。”工作人员周子钦透露。他建议,近期市民航空出行,可提前拨打南通机场问询电话:0513-86560050,了解相关航班变动。

记者冯启榕

原标题:南通机场多条航线出现延误 通沙汽渡短暂停航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暴雨 航线 机场方面 南通 终端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