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季度苏州近64万人次 用手机缴水电燃气费

中国江苏网杨帆 2015-06-03 14:38: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苏网6月3日讯昨天,支付宝发布了2015年第一季度“互联网+”生活缴费数据。第一季度,苏州有近64万人次使用支付宝钱包缴水电燃气费,同比增长223%。

今年第一季,手机缴费最活跃的十个城市依次是上海、杭州、北京、重庆、武汉、合肥、温州、南京、沈阳和苏州。同时,支付宝统计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国平均每笔支付宝水费缴费金额为73元,电费198元,燃气费138元。水费和燃气费方面,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平均每笔缴费金额最高,分别为82元和159元;而电费方面,二线城市则以平均每笔207元超过一线城市。其中,第一季度,苏州近64万人次使用支付宝钱包缴水电燃气费,同比增长223%,苏州市民笔均水费缴纳为72元,电费302元,燃气费93元。

此外,移动互联网打破了地域和空间界限,不少人通过支付宝替家人、朋友缴费。从支付宝发布的数据来看,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替二、三、四线缴费的人数占了总体异地缴费用户的15.4%;二线替三、四线城市缴费的人数占了22.8%。(记者杨帆)

原标题:一季度苏州近64万人次 用手机缴水电燃气费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燃气费 支付宝 水电 手机 一线城市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