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苏籍留学生命陨西班牙 警方初步判断为情自杀

中新网 2015-06-03 14:38: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江苏籍留学生命陨西班牙 警方初步判断为情自杀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5月29日下午六点左右,经过西班牙警方一天的搜索,终于有了江苏籍小伙子李某的下落,但是传来的却是他已经服毒身亡的噩耗,令所有认识他的人痛心不已。

据华人志愿者之家的工作人员透露,此前在马德里理工大学读研的李某1991年出生在江苏泰安。5月28日,他寄给了好友一封遗书和包裹之后便失踪,遗书上写了自己因为琐事会选择在一家旅馆内服毒自杀(旅馆地址、名称不详)。朋友在接到其遗书后焦急万分并且在第一时间与华人志愿者之家和马德里警方取得了联系,希望尽快找到李某。可是就在事发一天后,29日下午六点左右,西班牙警方联系到了李某在sevilla的一个好友,通知其李已经自杀身亡,尸体已经找到。

截止目前,对于李某自杀的原因初步判定为为情所困,但还有待进一步核实。

原标题:江苏籍留学生命陨西班牙 警方初步判断为情自杀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李某 西班牙警方 江苏籍 sevilla 马德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