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年内建30家“妈咪小屋”

山西日报秦洋 2015-06-03 14:33: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哺乳期女职工提供私密、安全、卫生的哺乳场所

本报讯(记者秦洋)6月2日从省卫生计生委传来消息:省卫生计生委联合省总工会,在全省女职工人数较多、条件成熟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工业园、商务楼宇、商场、车站、机场等公共场所以及就诊量较大医疗保健机构内业已启动“妈咪小屋”建设工作。

据了解,“妈咪小屋”是为哺乳期女职工提供私密、安全、卫生的哺乳场所,一般只需要几平方米空间,再配置简单的必备物品,建设门槛不高。今年,我省计划建设30家“妈咪小屋”,力争3到5年内,在全省有需求和有条件的单位全面建设,为广大哺乳期母亲提供急需、便捷、周到、完善的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小屋 妈咪小屋 我省 哺乳期 私密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