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438户居民摇号抽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中环路南延及南站东广场启动拆迁安置

本报讯5月31日上午,小店区针对涉及东中环路南延和南站东广场建设工程拆迁的4个单位共438户居民举行协议签订摇号仪式,48名居民代表现场观摩了整个摇号程序,这也标志着太行路南延和南站东广场建设拆迁安置工程启动。

东中环路南延和南站东广场建设是省市重点工程,涉及小店区北营街办太原灯泡厂、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设备厂、山西省农业生产资料公司北营仓库、太原市土产日杂公司土产批发部北营仓库等4个单位共4万余平方米的建筑物拆迁工作,小店区各有关部门积极推进工作,广大居民大力配合,保障了重点工程的顺利进行。为确保拆迁安置工作公开透明,此次摇号工作邀请了公证部门和居民代表参加。

随着摇号机的转动,太原灯泡厂老职工谢武的名字作为第一号被摇了出来,今年60岁的谢武自1991年以来一直居住在一间20多平方米的房屋里,条件简陋,周边环境差,出行不便。作为第一号,他将第一个签订协议和挑选户型,他说,“回迁安置小区的位置更靠近市区和主干道,我打算选择一套70平方米左右的安置房,相信将来我们的生活条件会得到很大的改观。”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摇号 居民 抽签 拆迁安置 南站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