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打造安全生产公益宣传平台

山西日报李东峰 2015-06-03 14:33: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太原市近日专门下发文件,把安全生产宣传作为媒体的公益性宣传内容,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各企业把安全生产工作与宣传工作“同计划、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确保宣传深入人心,安全氛围持续浓厚。

今年的安全生产活动月期间,太原市采取电视、广播、科普、动画、漫画、微博、微信等多种形式,播放安全生产公益宣传短片,宣传安全常识。重点宣传公共安全、高危行业、重点领域、安全应急、职业健康、有限空间、防震减灾等方面的信息,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安全监管部门、公安交警、交通、公安消防、城管、商务、宣传部、移动、联通、电信部门以及企业(单位)职责任务分工,确保安全生产通过公益宣传的平台,推动其在点上开花、面上结果。(李东峰)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