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供电高效服务解民忧

山西日报田晓君范若愚 2015-06-03 14:33: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物业公司突然停业,小区居民面临停电

本报讯5月26日,家住省城泰山公寓的住户代表拿着一面写有“户表打开顺民意、优质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交到了太原供电公司亲贤营业站员工杨佳伟的手中,住户王秀琴激动地说:“供电公司帮助我们解决了大困难!”

泰山公寓共有居民106户,今年4月23日,物业公司突然关门停业,公司经理手机关机无法联系。该公寓属于总表计费小区,物业公司通过电卡充值的方式向小区居民售电。公司无故消失,居民无处购电,家中面临随时停电的可能,情绪激动的居民聚集到了物业公司门口。

得知消息的太原供电公司亲贤营业站员工杨佳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刚到物业公司门口,居民王秀琴急忙拉住杨佳伟:“小杨,我儿子今年高考,这两天是冲刺的关键时候,电卡仅剩10度电了,孩子怎么复习呀?”“我家住16层,电停了怎么回家呀?”激动的居民们围住了杨佳伟。

杨佳伟一边安慰居民,一边通过手机向分管负责人汇报,得到了进一步明确要求:“想尽一切办法保障居民用电。”随后,营销部、运检部、发策部等相关部门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共同制订解决方案。与此同时,配电工区抢修人员采取低压变压器出线,绕开小区总表,给小区居民提供临时用电。

4月27日,太原供电公司正式对泰山公寓实施“一户一表”改造。为尽快让居民用上放心电,该公司开通了“绿色通道”,简化申请流程,采取边申请、边设计、边施工“三管齐下”的方式,大大提升了施工效率。

5月4日,仅用了一周时间,泰山公寓“一户一表”改造顺利完成,供电设备成功送电,而这相当于往常一个月的工作量。(田晓君范若愚)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