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电集团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哈尔滨6月3日电(邹慧)记者从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获悉,6月2日,哈电集团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具体如下:

哈电集团所属企业哈电集团电站阀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胡兴亚公款国内旅游问题。经查,2013年5月,胡兴亚以参加会议为名由阀门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健刚陪同前往兰州、拉萨公款旅游。整个行程胡兴亚花费14702元,王健刚花费11765元。2015年4月,在哈电集团组织的学习《国有企业廉洁从业若干规定》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专项活动中,阀门公司胡兴亚主动自查并上缴了部分费用4800元,王健刚主动自查并上缴了部分费用2845元。

2015年5月22日,经哈电集团公司党委讨论决定,给予胡兴亚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阀门公司纪委书记尉强在此事件中监督不力,责成其做出书面检查,由集团纪委对其进行诫勉谈话;按照干部管理权限,阀门公司党委给予王健刚党内警告处分;公款旅游的全部费用由本人承担。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