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垦区七星农场交警送法进课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黑龙江垦区七星农场交警送法进课堂

人民网哈尔滨6月3日电(杨海全、通讯员李晓光)为切实提高中小学生安全文明意识,近日,黑龙江垦区七星农场组织交通警察来到七星农场第一、第二中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为广大师生送去了一份珍贵的礼物。

在课堂上,七星农场交通警察教学生们认识交通标志、标线,根据学生上下学交通情况,详细讲解了中小学生在参与交通过程中常犯的几种错误,教会学生们如何安全走路,安全乘车和安全骑车。同时,向学生们讲解了乱穿马路、闯红灯、机动车超员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教育学生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并提醒大家遇到交通事故要保持冷静,及时报警。随后,交警用发生在当地的一些交通事故案件作为例子,为学生们详细讲解了引发事故的成因,以及造成的惨痛后果,从而教育大家应严格遵守交通法规。通过此次送法进课堂教育,学生们纷纷表示,要遵守交通规则,从点滴开始,从身边做起,不坐超员、超载、三轮车等违法和危险车辆,以自身行动做文明交通的提倡者、维护者、参与者。

据了解,交警还为学生们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希望他们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将这份关怀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并监督家长守法参与交通,保障出行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交警 黑龙江垦区 进课堂 农场 超员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