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最大万象城青岛开业 综合体式开发成高端住宅新风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最大万象城青岛开业 综合体式开发成高端住宅新风向

青岛华润万象城盛大开业,高端住宅成新热点

4月底,全国最大万象城在青岛开业,当天人流达10万,开业4天狂揽5000万元,客流量破60万人次。

万象城开业,使同项目配套规划的高端住宅华润•悦府价值一夜激增。华润最擅长的都市综合体开发又新增一成功案例,不仅高调回击“百货业在电商冲击下消亡”的论调,也使地产业的综合体式开发成为高端住宅项目的新风向。

都市中心再造,综合体汇聚高端住宅价值

青岛华润万象城所在综合体青岛华润中心,包含高端住宅青岛华润中心•悦府,5A甲级写字楼华润大厦及国际顶级精装公寓悦玺三大可售物业。

据悉,为满足青岛华润中心•悦府的高端定位需求,打造青岛的购物娱乐新地标,青岛万象城将原规划“主力店+半主力店”模式升级至八大主力店,包括百盛首个国内旗舰店、国际高端超市Ole’、Family Box(家盒子)英国亲子教育机构、冰纷万象奥林匹克真冰场、韩国CGV超大跨层影院等,并有70余家国际大牌和60余家餐饮品牌入驻。

“吃喝玩乐都在家楼下”逐渐成为高端住宅选择的必备条件

与依托城市原有的街区配套相比,综合体式都市中心的开发,让高端住宅享有更国际时尚的品牌,更全面多元的选择以及更高档舒适的消费体验。而与郊区别墅相比,市中心高端住宅零距离的配套更是优势显著。“吃喝玩乐都在家楼下”,家在青岛华润中心•悦府享受国际化最全面的休闲娱乐配套,同时不必付出时间交通成本,这才是高端住宅的真正“高端”之处。

寸土寸金市中心,始终是投资和自住豪宅的第一选择

“不管城市再大,市中心还是市中心”。随着楼市的理性回归,市中心的稀缺价值在挤掉泡沫之后更加凸显。青岛华润中心•悦府位于青岛中心香港中路,东临市政府,南邻五四广场,高端圈层聚集。同时,拥揽城市纵横干线,无缝链接即将开通的地铁M2M3号线,使得青岛华润中心•悦府成为区位和交通上的双核心。

全玻璃幕墙,豪宅的现代转身

传统的豪宅,一般以石材为主要立面材料。但随着中国的国际化以及全球豪宅建筑风尚的融合,全玻璃幕墙的现代风格逐渐为更多高端客群接受与喜爱。记者了解到,万象城之上的青岛华润中心•悦府,就是青岛现代风格高端住宅的典型代表。这种摩天大楼式的高端住宅,是未来豪宅设计的风向标,不仅与综合体的整体摩登调性更加契合,也印证了青岛这个开放都市的国际气质。

从大两房到大四房,中国新贵家庭需求多样化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升,中国具有高端住宅购买力的新贵阶层呈现年龄层多样化趋势,涵盖了30岁左右的两口之家到四世同堂等多种家庭类型。考虑到消费者的这一特征,青岛华润中心•悦府在售面积为110-240㎡,户型设置从舒适两房到奢适四房皆有,充分满足各类家庭需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