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余干县洪家嘴乡多措并举确保和谐有序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频道6月3日电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从严治党的强化之年。在既要“保增长”,更要“保质量”的高压态势下,余干县洪家嘴乡党委政府拟定了“1234”目标和任务。

江西余干县洪家嘴乡多措并举确保和谐有序发展

“1”是指突破一个难点:为加快县域建设,举全乡之力,重点突破城西土地收储难点。

“2”是打造两大集镇:强化规划引领,建立中长期发展规划,重点打造中山和龙津集镇。

“3”是协调三大产业:做实农业、做强工业、做活第三产业。

“4”推进四大领域(农业、工业、民生、基础设施)总投资约2.7亿元的十六个项目建设。发展经济的同时努力构建和谐乡村。切实改进社会治理方式方法,乡村治理稳步推进。按照“一大目标、两大环节、三个解决、四个不、五个到位”的工作要求。一大目标是以和谐稳定为目标;两大环节是指排查、调处、开展好矛盾纠纷排查工作,重在排查,贵在调处。三个解决是指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解决在内部、解决在萌芽状态,绝不允许小事拖大、大事拖诈,做到无事当有事、小事当大事、结果没有事。四的不是指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片、难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五个到位是指排查到位、调处到位、稳控到位、处置到位、值班值守到位,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余干县 洪家嘴 和谐 有序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