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雨过天晴阳光好 气温迅速回升

大连晚报于茗军 2015-06-03 11:36: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天一早,大雾笼罩城市,大窑湾、黄白嘴等地能见度最低时还不足百米,上午我市各地还陆续下起了阵雨或雷阵雨。在大雾和雨水的共同作用下,市区的最高气温不足23℃,感觉非常舒适。

今天天空将会完全放晴,太阳重新露出灿烂的笑脸,在阳光的照耀下,预计市区最高气温将来到27℃,北部地区更高,普遍在28℃、29℃附近,再加上北风的抽湿作用,天气将重新恢复晴热干燥模式,大家一定要做好补水防晒准备。

不过,受高空槽影响,明后两天,随着风向转为南风,天空云量又将逐渐增多,届时市区最高气温将小幅下降到24℃、25℃附近,有了云层的遮挡,走在户外感觉会舒服一些,不再那么晒了。预计这种多云天气将会一直持续到周末,市区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25℃上下,不过周末南风风力将会有所增强,届时陆地风力可达5到6级。这个季节,容易发生雷电、短时强降雨等灾害性天气,大家要注意防范。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