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西全面进入主汛期 发生严重水旱灾害概率增加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区全面进入主汛期

分析预测:发生严重水旱灾害概率增加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周映 通讯员黄建义)6月1日起,我区进入长达3个月的主汛期。2日,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主要领导在调研防汛抗旱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落实下一阶段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

今年是厄尔尼诺现象次年,5月份以来我区灾害性强降雨频繁、间隔时间短,部分江河水势凶猛。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分析预测,今年我区汛期气候状况总体偏差,气象灾害出现偏重可能性较大,发生严重水旱灾害的概率增加,中小河流、局部性洪灾难以避免,防汛抗洪救灾工作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自治区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上来,认真履行防汛抗旱责任,组织做好本系统的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要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防汛抗洪工作的首要位置,加强监测预警和会商研判,强化水利工程调度管理和突发险情应急抢护,及时转移受威胁区域群众,着力做好江河洪水、台风和山洪地灾等灾害防御,突出抓好水库水电站安全度汛和城市防洪排涝等重点工作,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