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谎称要做大生意骗朋友两百万 女老板犯合同诈骗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谎称要做大生意 骗了朋友两百万

一女老板犯合同诈骗罪获刑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何书俊 通讯员兰钰烨

46岁的女子侯某是柳州市某医疗企业公司的负责人,然而,2013年2月至7月,侯谎称自己要与几家医院签订医疗设备销售合同但是资金不足,向被害人唐某寻求合作资金250余万元,之后侯将上述钱款均用于偿还他人债务。昨日,柳北区人民法院对该案做出宣判,侯某犯合同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9年,并处罚金10万元,责令其退赔被害人损失210余万元。

谎称有大单生意做

2013年3月,侯某向被害人唐某谎称,其经营的医疗器械公司与广西柳州钢铁(集团)公司医院(以下简称“柳钢医院”)签订了价值698万元的医疗器械购销合同,并伪造了相关“中标通知书”和“购销合同”等文件出示给唐某,邀请唐合作,共同出资履行“购销合同”的内容。由于是朋友,侯很快骗取了唐的信任。随后,侯某与唐某在柳州市柳北区广雅路侯某的公司办公室先后签订了两份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中唐某出资150万元的约定,唐某于2013年3月28日和2013年4月11日将100万元和49万元分别转账至侯某的银行账户。

2013年7月,侯某再次向唐某谎称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五八医院(以下简称“一五八医院”)签订了总价337万元的医疗器械购销合同,再次邀请唐某合作投资,骗取唐的信任后,又签订了两份合作协议。随后,唐某按照合作协议其出资110万元的约定,又将102万余元转至侯某上述银行账户。

下一页

[1][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