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已成婚在外找女人生孩子 其妻被蒙在鼓里22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男子已成婚在外找女人生孩子 其妻被蒙在鼓里22年

易星 绘

倾诉人:吴舒(化名)女 48岁 柳州人

在线记录: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记者佘玉冰

被蒙在鼓里

结婚22年之后,我终于揭穿了丈夫丑陋的面目,实在令人心寒。

事情起源于今年三月,丈夫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投资做生意时,私吞了人家一笔钱。被朋友发现后,还死皮赖脸不承认,导致朋友跟他绝交。

那位朋友的人品是很好的,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给了我们很多帮助。我觉得做人不能不讲良心,于是亲自登门,去跟那朋友道歉,并承诺,丈夫吞掉的钱,无论如何我都会还给他。

他叹息一声,突然对我说:“嫂子,你这么好的女人,嫁给他真是吃亏了!我原本不想扯这些事非,可你这么善良,一直被他欺骗,我实在替你感到委屈……”

原来,丈夫每每喝醉酒,就跟朋友们炫耀:“我有两个老婆,外边还有一堆女人,你们哪个比得上我!”

两个老婆!我心里一惊,怎么可能,我跟他夫妻这么多年,如果说他后来做生意有了点钱,在外边勾搭几个女人,我还能理解,可是他怎么会有两个老婆?

朋友说,一开始也以为他“吹牛”,酒后说胡话,可后来他越讲越像真事,就连另一个“老婆”叫什么名字,什么时候给他生了个女儿,他都说得清清楚楚。

我一下子懵了,我从来没想过,这种狗血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而且二十多年了,我竟一点也没发觉,他在外边还有另一个家!

那晚我彻夜未眠。丈夫不在家,到外边搞工程去了,打了几个电话给他,他都不接。我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思绪纷乱地想着这些年发生的种种事情。

其实一切都有迹可循,丈夫虽然隐藏得好,但还是落下了一些令人怀疑的痕迹,如果当时我穷追猛打地去调查,这些事或许早就水落石出了!

我和丈夫是在1993年结的婚。结婚前我就知道他家在农村,小时候过得很苦,靠自己勤奋读书考上了好学校,毕业后,进了城里一家效益不错的企业。

我们经朋友介绍认识,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老实”。就是你绝对想不到这样的男人会出轨,他也没有任何出轨的资本——首先他长得不帅,是那种很平庸,其貌不扬的男人;其次,他没什么钱,虽然他工资收入还算不错,可每月都要往家里寄钱,就连一件像样的衣服都舍不得买。

我是城市里出生的姑娘,又是家里惟一的女儿,自小就被父母兄长宠惯了,年轻时不免有些骄纵。我在认识丈夫之前,也接触过一些男人,可他们都觉得我太强势,和我相处不来。惟有丈夫能包容我、隐忍我,对我千依百顺。

所以我最终选择嫁给他。

结婚前,其实我就感觉有些奇怪——他死活不肯带我回他农村老家,而是把他父母接上来,跟我爸妈见了面。

他说,他们农村的家条件太差,怕我受不了那个苦。

结婚第二年,他父亲去世了,他竟然隐瞒我这件事,自己偷偷跟单位请了假回老家。后来他的一个同事遇见我,莫名其妙地问一句:“你们不是回老家奔丧了吗?怎么你提前回来了?”

我对此很生气,我怎么也算他家的媳妇,连公公的葬礼都不去参加,他们家族的人怎么看待我?

可他的解释是:“我们那边的风俗,新婚的夫妻不可以参加葬礼,晦气。我瞒着你,也是怕你非要跟我去,等见了亲戚,挨了闲话,你又自己生闷气。”

我从未听过这种风俗,心里满是怀疑,可又实在想不出他这么骗我有什么好处,只能暂时放下这个心结。

下一页

[1][2][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丈夫 XXX 老婆 女人生孩子 女人生活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