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林隧道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89路公交临时改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林隧道封闭施工 89路公交临时改道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张孟君)记者6月2日从南宁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确保凤凰岭路改扩建工程顺利实施,2015年6月3日零时起至8月25日24时止,青林隧道将进行封闭施工,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在青林隧道封闭施工期间,89路公交线路将改道行驶。具体为:线路由朝阳广场始发,按原线行驶至桂雅合作路口后,临时改道行驶合作路、桂花路、铜鼓岭路(下行利用凤岭立交调头)至铜鼓岭青林路口后恢复原线行驶;临时取消青林路(青林隧道至青林桂雅路口)、桂雅路(桂雅青林路口至桂雅合作路口)路段的行驶,并将上行“桂雅合作路口”站调整在“合作桂雅路口”停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封闭施工 车辆通行 隧道 行驶 改道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