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将建世界级滑雪运动主题公园 可观赏冰雕

南海网刘麦 2015-06-03 11:10: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将建世界级滑雪运动主题公园 可观赏冰雕

6月2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和民企商机研讨会在海口观澜湖召开。图为企业签约现场。(南海网记者刘麦摄)

南海网海口6月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麦)6月2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和民企商机研讨会在海口观澜湖召开。会议催化了和落实了一批项目,会上共签约13个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额达110亿元,涵盖休闲旅游、文化体育、新能源、互联网+等领域。

洲际江苏国防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海南美联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进行互联网+风情小镇+美丽乡村建设,投资金额达30亿元。洲际(江苏)国防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厉宁表示,海南拥有多姿多彩的乡村资源条件,伴随着“互联网+”上升为国家发展的战略高度和《美丽乡村建设指南》的出台,海南休闲农业发展将迎来新机遇。该项目将整合资源、打造美丽乡镇建设的信息化服务平台,着力农产品的营销渠道、物流组织、市场拓展与品牌建设,打造海南美丽乡村的信息服务和电子商务大平台。

海南新能源汽车环岛充电站项目、博海体育文化产业园、海商国际青少年足球学校等项目很令人期待。海南瑞雪投资有限公司和湖南紫都城镇建设开发公司签署协议,准备在海口建设南海滑雪大世界,计划投资5个亿将该项目建设成为海南乃至国内设施最完善、设备最先进、环境最舒适、室内滑雪场馆体量居前、室内冰雕展馆品味最高(集世界级冰雕大师的优秀作品于一体)的滑雪运动综合体,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室内滑雪运动主题公园。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冰雕 滑雪运动 主题公园 观赏 海口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