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塔约会龙飞公益 救助儿童六一赴约圆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日,广州塔“约会”龙飞儿童救助协会小朋友,联合承办“六一儿童节”公益登塔活动。近20名小朋友们由协会义工和家长带领下畅游广州城市地标——广州塔,站在广州塔上俯瞰羊城,远眺他们生活的大城,实现了六一登塔的愿望。

活动当天,小朋友们在导赏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一楼的城市规划展和海上丝绸之路展品展,了解广州城市从古到今的历史标签。接着,孩子们齐齐参与广州塔“猎羊奇兵”集印章领礼品的趣味游戏,成功集齐5枚卡通羊印章获得广州塔精心为大家准备的节日礼物。广州塔空中邮局还为小朋友和家长们准备了特制的明信片。孩子们在广州塔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广州塔作为城市地标希望通过和此次公益,利用自身地标影响力和号召力,引起社会对公益事业的关注。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