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雷阵雨“加班” 三日雷打不动

广州日报叶卡斯 2015-06-03 10:54: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天全省大部多云为主,有(雷)阵雨局部大到暴雨,部分市县伴有雷雨大风或短时强降水,粤西和粤北的部分市县有35℃或以上高温。

广州雷阵雨“加班” 三日雷打不动

昨日,天降阵雨,广州晓港公园,穿雨衣的游客在头上加了一片叶子挡雨。广州日报记者邱伟荣 摄

广州日报讯(记者叶卡斯通讯员追风)雨水昨天算是收敛了一些。未来三天,从全省的情况看,雨势渐渐大起来,广州则基本是一副雷打不动的雨天面孔,三天都可能有雷阵雨。

昨天白天,广东出现了分散雷阵雨,其中清远、肇庆、茂名、湛江和粤东等市县的部分乡镇出现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7~8级雷雨大风。根据全省气象站网的监测,昨天8时至16时,潮州潮安彩塘镇录得全省最大雨量61.3毫米。早晨最低气温,粤西市县介于25℃~28℃,其余市县介于24℃~27℃。白天徐闻和雷州录得35℃~36℃的高温,其余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介于31℃~34℃之间。

广州昨天白天多云到阴天,有分散(雷)阵雨,广州观象台没有录得降水量。白天最高气温32.5℃,早晨最低气温26.9℃,能见度介于17~28公里之间,相对湿度介于75%~92%。尽管雨势是减弱了,广州这天气还是又湿又热。

气象台预计,今天到明天广东有(雷)阵雨,部分市县伴有雷雨大风或短时强降水,部分市县将有超过35℃的高温。周五到周六,广东有一次大雨到暴雨降水过程,并伴有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具体预报:

今天全省大部多云为主,有(雷)阵雨局部大到暴雨,部分市县伴有雷雨大风或短时强降水,粤西和粤北的部分市县有35℃或以上高温。

明天,韶关、清远多云转中雷雨局部大到暴雨,其他市县多云,有(雷)阵雨;粤西和粤北的部分市县有35℃或以上高温。

后天,粤北、珠江三角洲市县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市县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加班 市县 强降水 雷雨大风 最低气温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