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未来几天深圳将以多云天气为主 高考期间降雨增多

深圳商报李秀瑜 2015-06-03 10:41: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未来几天深圳将以多云天气为主 高考期间降雨增多

【深圳商报讯】(记者李秀瑜)鹏城部分区域昨日又出现阵雨,但气温依旧徘徊在高位,最高气温仍在32℃以上。市气象台预测,未来几天,深圳将以多云天气为主,偶有热雷雨。高考期间,天气转趋不稳定,降雨增多,部分时间雨势较大。

今日,鹏城天气仍以多云为主,阳光较强,外出应注意采取防晒措施。部分时间仍会出现阵雨或雷阵雨,气温攀升,早晚最低气温徘徊在28℃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升至33℃。天气持续炎热,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中午前后减少外出,谨防中暑。

市区内仍维持2~3级的风力,沿海和高地的平均风力3~4级,阵风将达到5~6级。空气湿度较高,最小相对湿度为60%,最大湿度将达85%,短时阵雨后,天气会更加闷热,大家要注意防潮防霉。同时,要注意饮食安全,谨防病从口入。

市气象台预测,未来几天,深圳以多云天气为主,有短时阵雨,最高气温可达33℃左右,最低气温28℃左右,天气炎热到酷热。临近高考,考生应注意防暑降温,同时,饮食应以清淡为主。高考和学业水平考试期间(7~9日),天气不稳定,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最高气温31℃~32℃,天气闷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