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考政策5大调整不看就亏大了 今年深圳3.8万考生赴考

深圳晚报陈简文 2015-06-03 10:41: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爱心送考

500多辆爱心出租车免费接送考生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楠)为了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到达考场,深圳巴士集团下属单位鹏程公司和龙岗公汽公司共计500多辆出租车,今年还将推出 “爱心送考”活动,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

这已是该公司连续13年推出“爱心送考”活动了。6月7日至9日,爱心送考车辆将在挡风玻璃右下方张贴出租车协会制作的“爱心送考”标志,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车辆。此外,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还专门设置了预约热线,对有“一对一”需求的考生提供车辆专人专车服务。其中鹏程公司红的预约专线为83970196,龙岗公汽公司绿的预约专线为83973699,预约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据悉,为确保给考生提供最安全、最优质的服务,此次“一对一”服务的驾驶员全部由经验丰富的高级星驾驶员组成。

环境保障

深圳开展噪声专项整治行动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为加强建筑施工噪声监督管理,集中整治夜间施工噪声扰民行为,在高考和中考期间确保我市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复习、考试和休息环境。近日,市人居环境委组织开展高考和中考前期全市建筑施工噪声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执法行动由市人居环境委、市环境监察支队、市人居环境委宣教中心、各区环保和水务局、各新区城建局、市东深水源办负责人组成整治行动领导小组,下设11个现场执法检查小组、1个现场执法督查组和12个环保投诉电话(含“12369”环保举报热线)受理组。

市民如需反映建筑施工噪声扰民问题,可拨打环保投诉电话:12369。其中6月6日21:00至9日17:30、6月19日21:00至22日17:30,深圳各单位环保投诉电话将实行24小时人工接听,对受理的噪声等环境污染投诉将及时进行查处。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