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路中间有个“霸道”煤气站 致道路变弯变窄隐患重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路中间有个“霸道”煤气站 致道路变弯变窄隐患重重

记者昨日在秀峰路看到,其中间段受煤气站(图左侧白色建筑物)影响,不仅道路变弯变窄,而且连基本的人行道都没有,每天车流人流在此汇集,隐患重重。

【深圳商报讯】(记者黄希平文/图)最近,龙岗布吉甘坑社区居民发帖反映称,辖区一条连接南坪快速、水官高速的秀峰路,好不容易完成了拓宽改造,但是因为中间路段有个煤气站没有搬迁,导致道路收尾双向4车道、中间却只有2车道,车流人流在此汇集容易引发交通事故。昨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了解。

据题为《深圳市龙岗区秀峰路何时能真正修通?》的网帖反映,龙岗布吉秀峰工业城是上世纪90年代初建成的老工业区,从吉华路到秀峰工业城大概有1公里左右,过去是双向2车道,道路非常破烂,天天堵车,引起政府重视后,2000年前后有了拓宽秀峰路的计划,2010年前后正式动工建设。

“现在道路修完了,堵车情况好了很多,但留下一个煤气站挡在路中间没有迁走,这个煤气站在一段下坡后的转弯段位置,非常危险!”发帖者称,甘坑村总面积5.47平方公里,总人口近3万,辖区大小企业200家,唯有双向4车道的秀峰路能满足其交通出行需求,可没想到盼了多年的秀峰路修通后,现在中间路段却有煤气站“霸道”,导致该路段变弯、变斜、变窄,当地居民不知政府何时才能真正修好这段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煤气站 秀峰路 车道 路段 道路建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