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青岛发布对韩开放合作17项《行动计划》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20年对韩进出口额翻一番

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签署当日,青岛第一时间抢抓新机遇发布了《关于青岛市抢抓中韩自贸区新机遇提升对韩开放合作水平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行动计划》主要涉及加强高端产业合作推动转型升级、实施对韩贸易拓展工程、提升我市对韩合作进入国家战略、加强全方位交流合作推进深度融合等方面。计划通过几年的努力,实现对韩双向贸易投资可持续发展,计划至2020年,进出口贸易额在2015年的基础上翻一番,吸收韩国投资累计达到200亿美元左右,累计对韩国投资在2015年的基础上翻一番。

关键词:

高端产业

推进起亚汽车等重点项目

《行动计划》提出,加强对韩高端产业合作推动转型升级。结合我市工业十条千亿级产业链发展战略,以韩国前100强企业和行业领军企业为合作目标,以汽车、信息电子、精细化工产业为重点,大力引进蓝色经济、高新技术,开展产业链定向招商,近期推进起亚汽车、世亚研发中心、农心航空食品等重点项目。

发挥合作产业园区带动作用。加快推进中韩复合新城等重点龙头建设,把中韩创新产业园建设成为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园区。推进中韩合作跨境电子商务园区、保税港区与釜山镇海自由经济区域的合作,发展多种类型的中韩合作园区。引导支持每个省级开发区确定与韩国产业的合作方向和目标,集中建设以高端龙头项目为中心,特色产业聚集的韩国产业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