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威海樱桃火爆:向外地寄樱桃数量比去年多一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威海樱桃火爆:向外地寄樱桃数量比去年多一倍

6月2日,邮政工作人员正在将樱桃装箱邮寄。威海晚报记者 桑春磊摄

眼下正是樱桃集中上市的时候,许多市民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也未忘了邮寄给外地的亲朋好友。今年,邮政EMS、顺丰等快递公司的樱桃快递量大增,自从本地樱桃上市以来,经EMS邮寄出去的樱桃,超过去年同期的2倍。樱桃邮寄至国内省会城市次日即可寄达,主要城市可在三日内寄达。

昨日上午,记者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EMS)威海某网点采访时,一名工作人员在10分钟就接到3位客户的电话,都是询问邮寄樱桃事项。一对老家在新疆阿克苏的老夫妻,专门跑到该网点,表示要给住在阿克苏的孙子寄上5斤樱桃。“我们去年刚搬到威海,早就听说威海的樱桃好吃,现在樱桃上市了,买一些寄给孙子。”妻子张女士说。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说,5月底威海大樱桃集中上市后,每天都有大量市民前往EMS各网点邮寄樱桃,数量是去年同期的2倍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崖子镇 樱桃节 烟台樱桃 EMS 顺丰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