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真人版"光头强"酒后锯坏70余行道树 被刑拘

解放网吴春伟 2015-06-03 10:30: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6月3日消息:因酒后感到树枝“挡路”,男子耿某居然用锯子锯坏了70余棵行道树,上演一幕啼笑皆非的真人版“光头强”。近日,杨浦警方破获一起故意损坏财物案件,嫌疑人耿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从4月起,负责杨浦区大桥、延吉地区路段绿化养护的老李发现黄兴路、双阳路、周家嘴路等路段接连发生行道树树枝被人为弄断的情况,并且大段的折损树枝还被直接扔在马路上。老李随后向上级汇报。杨浦区园林绿化部门初步核实清点后发现,被损坏的行道树价值约20万元,遂向警方报警。

警方调查后判断嫌疑人应经常在附近活动。根据现场遗留树枝断口较为平整的横截面,嫌疑人应为使用工具破坏树木。在调阅监控视频和走访排查附近重点小区期间,一名中等身材的男子进入警方的视线。

5月18日凌晨,得知该男子再次在周家嘴路双阳路附近出现,并使用锯子锯断多棵行道树树枝的线索后,民警立即循线追踪,最终确认其为周家嘴路某小区居民耿某。5月21日下午,在充分掌握其犯罪证据后,杨浦警方对耿某实施抓捕,并当场从其家中缴获作案工具钢锯一把。

经审讯,耿某如实供述了故意损坏70余棵行道树的犯罪事实。据耿某交代,他是一名保安,4月初的一晚,他在家喝酒后拿着锯子出门闲逛,看到树枝“挡路”,就对树枝“下手”。耿某称,近两个月来,他先后分十多次锯坏行道树70余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行道树 耿某 树枝 真人版 酒后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