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未来两天西安依然迎降雨 周五好天气将再次回归

西安晚报梁璠 2015-06-03 10:27: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西安天气凉爽舒适。据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受气流影响,西安依然有降雨,5日雨水结束,好天气将再次回归。

预计本月5日降水结束,天气好转,气温将再次回升至30℃以上。今天白天到晚上,小雨转小到中雨,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8℃;4日小到中雨转多云,18℃~27℃;5日晴间多云,19℃~32℃;6日多云转阴天,19℃~30℃。目前我市冬小麦处于后期灌浆成熟期,近期有明显降水过程,建议农民朋友们注意实时关注天气预报,预防小麦倒伏。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