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省政府招募暑期见习大学生 招170名大学生

华商网 2015-06-03 10:27: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暑假大学生到省政府机关见习活动即将开始,此次共招募170名大学生,西安交通大学等37所高校学生均有机会获选。全省各市、县、区政府也有招募见习大学生计划,有兴趣的同学可留意。

41家招募大学生的省级机关和37所高校名单详情,请查询陕西省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haanxi.gov.cn/0/104/10972.htm),或关注公众微信号“走进省政府”查询。

各设区市政府接收见习大学生不少于50名,韩城市政府、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西咸新区管委会和各县(市、区)政府接收见习大学生不少于30名。时间安排:

省级机关:6月15日—7月3日报名遴选,7月17日—8月21日学生见习。各市、县、区酌情调整报名遴选和见习时间,请留意各地政府官方网站。

到省级部门的见习大学生由团省委负责组织遴选。见习结束时,每位见习大学生能收到1000元见习补助。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大学生 高校名单 暑期 韩城市 htm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