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商洛居住证系统瘫痪半月 尽快调试系统恢复办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部网讯(记者 王莹) “去丹凤县城关派出所办居住证,说公安系统的网连不上办不成,现在都20多天过去了还是说办不成,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啊?”网友“外地人在陕西”在西部网民生热线留言反映。

民生热线:丹凤公安网络瘫痪办不了暂住证 不知道啥时能好

网友称,自己是湖南人,在丹凤做小买卖,最近买了一辆小型货车给客户送货。“货车要上牌必须办理居住证,可是我去派出所办居住证时工作人员却说系统坏了,什么时候能办也没有具体时间。”

记者今天(6月2日)下午致电丹凤县城关派出所了解到,目前居住证办理的系统确实存在问题,近半个月以来网页一直打不开,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另据丹凤县公安局户政人员称,5月中旬开始居住证办理系统就已经坏了,听说是因为服务器系统崩溃,但其他系统都能正常使用。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商洛市公安局,宣传科工作人员在询问情况后给出了说明。他说,由于商洛市公安系统设备陈旧,今年进行了“派综系统”的升级改造,在改造过程中两块主板出现损坏,维修时又造成二次损坏,造成了全市居住证办理系统故障。

目前,商洛市公安局已经向北京一家公司购买新的主板。“只要主板一到,我们立即重装系统进行调试,同时让各派出所通知之前已经提出申请但未能办理的群众,尽快为大家办理居住证。”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