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宁夏沙坡头景色

“请到我们回乡来,这里的世界真精彩,羊杂碎臊子面等你来,色俩目色俩目……”62日,一首悠扬动听的口弦伴歌拉开了“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的序幕,也向四川民众发出了“回回人”的邀请。会上,宁夏中旅和成都中旅、成都中青旅,宁夏国旅和成都环球国旅,宁夏完美假期国旅和和顺价其国旅签订了旅游合作和向宁夏发送旅游包机专列的协议。

推介会上,宁夏旅游局针对成都市场推出了丰富多采的旅游线路,包含大漠探秘、回乡风情、自驾之旅等。其中,宁夏国旅推出的“放歌大漠——仰望星空主题产品”“舌尖上宁夏——清真美食之旅”,宁夏中旅推出的“穿越时空之旅——史前、西夏、长城、伊斯兰文化之旅”“品味红酒——宁夏贺兰山东麓酒庄赏玩品味之旅”,宁夏完美假期国旅推出的“来自回回的味道——回乡风情体验之旅”等线路,受到成都市民的欢迎。成都中旅总经理张国定表示,到宁夏去玩沙漠、品红酒、消暑度假已经被成都市场认可,今年会主推“沙漠产品”。

四川省旅游局促进处调研员张肖将宁夏称为“世间少有”的文化旅游胜地,他说,宁夏和四川都是旅游资源大省,两地旅游资源差异性很大,互相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张肖表示,通过宁夏旅游推介会的推介,宁夏和四川的旅游将加大合作,逐步实现信息互动,标准互动、培训互动、游客互动、营销互动,实现旅游的全方位合作。

“近年来宁夏旅游局在成都多次举办旅游推介会,宁夏的旅游产品也深受成都民众的欢迎。”宁夏旅游局联络处处长赵明霞表示,此次成都推介会首次尝试和企业捆绑,形成拳头产品,走进成都置信集团,邀请成都置信的业主参加推介会,更接地气。(记者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