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6000万尾中国对虾“下海”

新商报毕重伟 2015-06-03 10:18: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000万尾中国对虾“下海”

昨日,甘井子区农海局利用休渔期,在营城子街道后牧海域增殖放流1厘米以上的中国对虾6000万尾,投入增殖放流资金50万元,这是自2008年起,甘井子区农海局开展的第8次中国对虾增殖放流活动,已累计增殖放流中国对虾苗种近5亿尾,已为近岸渔民增加收入近5000余万元。今年,在营城子海域增殖放流的中国对虾苗预计9月份可进行采捕,预计可增加捕捞产量30余吨,可为近岸渔民增收500余万元。

通过八年的中国对虾增殖放流活动,甘井子区有效缓解了近海渔业资源枯竭状况,补充了近海渔业资源,使沿岸捕捞渔民普遍收到效益,取得了显著的经济、生态和社会效益,促进了甘井子区渔业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中国对虾 增殖放流 在营 城子 近岸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