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昨现今年入汛后首场大雨 本周"暴雨模式"今停止

文汇报张懿 吴春伟 2015-06-03 10:17: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现今年入汛后首场大雨 本周

东方网6月3日消息:上海昨天迎来了今年入汛后的首次强降雨,中北部地区降水较为明显,崇明、浦东降水最为明显,上海中心气象台表示,经过昨夜今晨的一波强降水之后,上海本周降水过程基本结束。上海今年的汛期从6月1日开始,而昨天一大早,本市就进入“暴雨模式”。5时55分,本市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7时30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昨天早间本市的降水主要出现在本市北部、东部和中心城区,其中崇明雨量最大,截至早上9点,崇明雨量超过70毫米,浦东其次为33毫米,宝山和徐家汇站都在20毫米以上。

上海中心气象台首席服务官傅易告诉记者,昨天这场雨主要是受强盛的暖湿气流和南下弱冷空气交汇影响,预计昨夜今晨,大雨还将持续,雨量可达暴雨,局部地区为大暴雨。今天白天,本市雨水将止,转为阴到多云的天气,周五到周日则以多云天气为主。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