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娜顺利产女与纳达尔同生日 一家三口照曝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娜顺利产女与纳达尔同生日 一家三口照曝光

图片说明:李娜姜山夫妇抱着刚出生的女儿

李娜顺利产女与纳达尔同生日 一家三口照曝光

3日清晨,中国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在其微博发布自己得女喜讯并晒出小脚照,她在微博写:姜山和我向可爱的娜离子们介绍我们的Alisa,我们非常高兴而且爱她。

自宣布怀孕后,每次接受采访,李娜都用“她”来形容腹中的宝宝。尽管李娜表示自己并没有先照B超探究宝宝性别,但自己确实希望头胎是女儿,所以一直用“她”来形容宝宝。如今千金诞生,李娜的心愿终于达成。巧合的是,6月3日这一天也是网坛巨星纳达尔的生日,而2011年6月4日,李娜在罗兰加洛斯夺得法网女单冠军,女儿出生日与法网夺冠纪念日仅差一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李娜表示 纳达尔 女单冠军 姜山 微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