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将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四川日报刘佳 2015-06-03 09:33: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刘佳)记者从6月2日举行的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上获悉,省人大常委会将于7月对全省各级人民政府、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部分重点企业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四川省安全生产条例》的情况开展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各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情况,以及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安全生产总体要求的情况。其中,各级政府对公共设施安全和安全隐患治理的投入保障,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体系建设,2013年以来较大、重大事故调查处理和责任追究落实情况等将是执法检查重点。

此次执法检查采取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检查组重点检查和委托市(州)人大常委会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实地检查、查阅资料、走访生产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等方式开展。检查组还将公开征集对执法检查的意见建议,及时向社会公开执法检查信息,对典型违法案件在媒体曝光,确保公众的安全生产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