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公布3起中药材劣药案

四川日报李丹 2015-06-03 09:33: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丹)5月29日,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了今年以来对该市中药材专业市场的整治情况和有关荷花池中药材专业批发市场的兄弟药行涉嫌销售劣药“牛膝”案、俊杰中药材涉嫌销售劣药“栀子”案、巍枫中药材行涉嫌销售劣药“麦冬”案3起典型案例。涉案商家所售中药材中,存在二氧化硫残留超标、霉变等现象。

成都市、金牛区食药监部门进一步加大抽检力度,截至今年5月,共对中药材市场294批次中药材进行了抽检,基本实现了重点品种的全覆盖;对市场内经营假劣药品、超范围经营等违法案件共立案44起,其中1起抽检判定为假药的案件已移送公安机关。

成都市食药监局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中药材质量的社会监督,如发现有违法行为和线索,可拨打12331食品药品举报投诉热线或直接向食药监部门驻荷花池中药材市场监管机构反映。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