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嘎拉山隧道和雅江特大桥全线贯通

新华社许万虎、黄兴 2015-06-03 09:28: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拉萨6月1日专电(记者许万虎、黄兴)记者1日从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了解到,西藏嘎拉山隧道和雅江特大桥目前已全面贯通。

嘎拉山隧道和雅江特大桥是拉萨市区至贡嘎机场高等级公路的工程。工程于去年6月开工建设,总投资8.4亿元。施工过程中,西藏交通部门曾一度对工程区域实施全天候交通管制。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西藏旅游业逐渐井喷,贡嘎机场进出港航班不断增多,原有机场高等级公路一直高负荷运转。如今嘎拉山隧道和雅江特大桥崭新的双向四车道路面,将有效缓解机场道路行车压力,提升人们出行的速度和舒适度。(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嘎拉山 雅江 特大桥 隧道 西藏交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