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加强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从严管理裸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8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业务培训班精神,研究建立区党委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追逃追赃工作协调机制,审议通过《区党委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2014年工作总结暨2015年工作要点》。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王拥军指出,加强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的重要举措。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纳入反腐败工作总体部署,建立健全追逃追赃协调机制,加强统筹协调。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开展“天网”行动,抓好重点个案突破。要把做好防逃工作作为重点,开展治理违规办理和持有因私出入境证照专项行动,开展打击利用离岸公司和地下钱庄向境外转移赃款专项行动,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特别是裸官从严管理,扎密防逃制度篱笆。

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是加强党对反腐败统一领导的重要形式。要创新反腐败组织协调方式,加大协调力度,发挥好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作用。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反对腐败,加强执纪执法机关的协作配合,发挥各自职能优势,集中资源,整合力量,形成惩治腐败的强大合力。(西藏自治区纪委)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