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委常委会听取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贵州日报许邵庭 2015-06-03 09:27: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更加注重抓好当前各项筹备工作不断提高论坛水平扩大对外影响

赵克志主持 陈敏尔 谌贻琴 章新胜等出席

6月2日上午,贵州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听取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文化自信,增强行动自觉,更加注重抓好当前各项筹备工作,不断提高论坛水平,扩大对外影响。

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谌贻琴,论坛秘书长章新胜,省委常委宋璇涛、秦如培、陈刚、张广智、慕德贵、王盛槐,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论坛年会省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贵阳服务保障指挥部的工作汇报,听取了论坛秘书处的情况介绍。会议指出,经过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今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年会重要嘉宾邀请、重大活动安排、主题论坛谋划和综合服务保障等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呈现出主题新、定位高、机制顺、工作实的特点。

会议强调,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作为我国唯一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论坛,不仅是展示贵州和全国生态文明成果、推动生态文明实践的重要平台,也是宣传中国理念、传播中国声音的国际性窗口。当前,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已被写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战略规划。全省上下要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论坛定位,准确把握本届论坛年会的立足点、特点和着力点,更好地体现国际化、专业化水准,更多地推出理论性、项目性成果,努力把论坛年会办成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服务新常态、推动新发展的“知名品牌、著名平台”,为服务国家外交工作大局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不辜负党中央、国务院的殷切期望。

会议指出,当前,论坛年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为关键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按照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强化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共同把筹备工作做细、做足、做好,把论坛年会办精、办新、办实。一要更加注重抓好重要嘉宾的邀请,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进行攻坚,争取多邀请一些重量级嘉宾,吸引更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参与。二要更加注重抓好重要工作的细化,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更加深入细致地梳理工作流程,精准高效地推进方案制定、环境整治、综合保障各项工作。三要更加注重抓好外宾接待工作,深入研究国际礼仪,严格遵循国际惯例,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更好地体现国际视野和专业水准。四要更加注重抓好宣传报道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努力形成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的宣传态势,更好地传播贵州声音,展现贵州形象。

会议强调,要以举办本届论坛年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抓紧制定贵州省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实施意见。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不断深化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为贵州省走出一条不同于东部、有别于西部其他省份的绿色循环低碳发展道路,推动后发赶超、加快全面小康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省直有关部门、贵阳市、论坛秘书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许邵庭)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