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公务员、选调生和人民警察笔试今可查成绩

贵州商报胡锐 2015-06-03 09:27: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省公务员、选调生和人民警察笔试

今起至11月2日可查成绩排名

6月2日,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院发布,贵州省2015年省、市、县、乡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公务员,省2015年选调高校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省2015年法院、检察院、公安(森林公安)、司法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人民警察笔试成绩查分工作现已结束,从今日起,考生可就笔试成绩排名等情况进行查询。

据了解,自5月21日成绩公布后,5月26、27日,按照《贵州省人事考试查卷暂行规定》,在纪检监察人员的全程监督下,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院安排专人对申请查分的考生笔试成绩进行了认真复核,经核查所有考生笔试成绩均准确无误。

从今日起至2015年11月2日,考生登陆“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www.gzpta.gov.cn),选择正确的考试类别后,输入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即可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加分情况及所报考职位排名。(胡锐)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