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顺风车“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将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爱心车友及考生可报名参加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6月2日电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到来,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顺利参加考试考进理想的大学校园,河北顺风车“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即将启动,为爱心人士和有需求的考生搭建“一对一帮扶平台传递社会正能量。爱心车辆和考生可登陆“河北顺风车网站”http://www.mikecrm.com/f.php?t=ccxjhs 填写表格报名,也可拨打电话17734567960或加QQ群255839报名,报名截至6月5日。

据悉,此次活动将利用车辆作为爱心的载体,私家车主、爱心志愿者将对参加报名的高考生“一对一”帮扶,即在高考二天内,按照约定时间约定地点接送高考新生,若同一小区有多位求助的高考新生,可以同时一帮。对于那些报名但没有匹配成功的爱心车辆将采用车辆游动于城市大街小巷,或停靠在小区门口,对高考考生实施挥手即停的方式接送。凡是参与行动的爱心车辆都统一张贴“爱心助考”的爱心标识,并系爱心绿丝带便于考生识别。高考新生有需求的可以随时随地寻求帮助,凭准考证可免费搭乘。

此外,河北顺风车还发出“爱心助考”倡议书,倡导所有车主在高考期间,尽量少开车,或者不开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减轻高考期间交通压力;倡导接送孩子参考高考的车主,也能为同社区、邻里或者朋友中有参加高考的考生提顺风车;倡导尽量不要在考场周围鸣笛、停车、久留,尽量保证考场周围交通畅通;倡导爱心车主伸出援助之手,为广大的高考生提供“一对一”接送服务。(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顺风车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