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处历史建筑被列入成都第3批历史建筑保护名录

成都商报赵素冰 2015-06-02 09:52: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谢无量旧居、总府路81号民居、龙王庙正街70号民居、守经街6号民居、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旧办公楼等5处历史建筑被列进了成都市第三批历史建筑保护名录。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第三批历史建筑保护名录已经获准公布。一旦进入名录,这些历史建筑就可以“开小灶”,获得特别保护。据了解,下一步房管部门就将组织设立保护标识,推进维护修缮,加强历史建筑的日常巡查监管和保护利用工作。

据成都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成都已经公布的历史建筑主要集中在中心城区,下一步将抓紧推进郊区市县的历史建筑认定工作,深入开展普查调研,尽快在郊区市县认定公布一批历史建筑保护名录,将有价值的老建筑纳入控规进行保护,同时设立保护标志,推进维护修缮,加强巡查监管,推动保护工作在全域成都范围内深入、有效开展。

成都商报记者 赵素冰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